Εγκατάσταση Steam
Σύνδεση
|
Γλώσσα
简体中文 (Απλοποιημένα κινεζικά)
繁體中文 (Παραδοσιακά κινεζικά)
日本語 (Ιαπωνικά)
한국어 (Κορεατικά)
ไทย (Ταϊλανδικά)
Български (Βουλγαρικά)
Čeština (Τσεχικά)
Dansk (Δανικά)
Deutsch (Γερμανικά)
English (Αγγλικά)
Español – España (Ισπανικά – Ισπανία)
Español – Latinoamérica (Ισπανικά – Λατινική Αμερική)
Français (Γαλλικά)
Italiano (Ιταλικά)
Bahasa Indonesia (Ινδονησιακά)
Magyar (Ουγγρικά)
Nederlands (Ολλανδικά)
Norsk (Νορβηγικά)
Polski (Πολωνικά)
Português (Πορτογαλικά – Πορτογαλία)
Português – Brasil (Πορτογαλικά – Βραζιλία)
Română (Ρουμανικά)
Русский (Ρωσικά)
Suomi (Φινλανδικά)
Svenska (Σουηδικά)
Türkçe (Τουρκικά)
Tiếng Việt (Βιετναμικά)
Українська (Ουκρανικά)
Αναφορά προβλήματος μετάφρασης
我使用日本幕府,因为当时在关东造了一个30多级的大学,结果攻防直接+330%
1. 即使掉出列强,世界局势界面依然会显示这个国家,且该国家也可能触发世界大战。(体感上是一部分主要国家也被算入)
2. 前一场世界大战还没结束就出现了新的世界大战博弈,虽然后一场不会读条读完,但是会二连战。
3. 世界大战败者外交debuff可能会在ai身上叠加,ai战时决议buff(战时配给和战时科研)在战后不会消失。
4. 对现状满意的列强可能会选择秩序挑战者。
5. 世界局势界面对现状满意的列强可能会重复显示(反复横跳的结果)。
6. 世界大战胜利者和失败者标识概率消失,无法索要赔款。
7. 对现状满意的列强会对秩序守护者发起世界大战(不确定是bug还是设计机制),因此战争结束后对紧张度没有影响,导致下一场的进度会很快。
反馈:
1.紧张度增长有点过快了,数值上可能需要考虑一下。现在仅仅是因为不满世界秩序在快速增长紧张度,而不是直接的利益冲突。
2. 重铸秩序希望能锁一下一段时间内ai的站队,现在打了世界大战可能白打,除非一战把ai打出列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