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lează Steam
conectare
|
limbă
简体中文 (chineză simplificată)
繁體中文 (chineză tradițională)
日本語 (japoneză)
한국어 (coreeană)
ไทย (thailandeză)
български (bulgară)
Čeština (cehă)
Dansk (daneză)
Deutsch (germană)
English (engleză)
Español - España (spaniolă - Spania)
Español - Latinoamérica (spaniolă - America Latină)
Ελληνικά (greacă)
Français (franceză)
Italiano (italiană)
Bahasa Indonesia (indoneziană)
Magyar (maghiară)
Nederlands (neerlandeză)
Norsk (norvegiană)
Polski (poloneză)
Português (portugheză - Portugalia)
Português - Brasil (portugheză - Brazilia)
Русский (rusă)
Suomi (finlandeză)
Svenska (suedeză)
Türkçe (turcă)
Tiếng Việt (vietnameză)
Українська (ucraineană)
Raportează o problemă de traducere
我使用日本幕府,因为当时在关东造了一个30多级的大学,结果攻防直接+330%
1. 即使掉出列强,世界局势界面依然会显示这个国家,且该国家也可能触发世界大战。(体感上是一部分主要国家也被算入)
2. 前一场世界大战还没结束就出现了新的世界大战博弈,虽然后一场不会读条读完,但是会二连战。
3. 世界大战败者外交debuff可能会在ai身上叠加,ai战时决议buff(战时配给和战时科研)在战后不会消失。
4. 对现状满意的列强可能会选择秩序挑战者。
5. 世界局势界面对现状满意的列强可能会重复显示(反复横跳的结果)。
6. 世界大战胜利者和失败者标识概率消失,无法索要赔款。
7. 对现状满意的列强会对秩序守护者发起世界大战(不确定是bug还是设计机制),因此战争结束后对紧张度没有影响,导致下一场的进度会很快。
反馈:
1.紧张度增长有点过快了,数值上可能需要考虑一下。现在仅仅是因为不满世界秩序在快速增长紧张度,而不是直接的利益冲突。
2. 重铸秩序希望能锁一下一段时间内ai的站队,现在打了世界大战可能白打,除非一战把ai打出列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