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lla Steam
Accedi
|
Lingua
简体中文 (cinese semplificato)
繁體中文 (cinese tradizionale)
日本語 (giapponese)
한국어 (coreano)
ไทย (tailandese)
Български (bulgaro)
Čeština (ceco)
Dansk (danese)
Deutsch (tedesco)
English (inglese)
Español - España (spagnolo - Spagna)
Español - Latinoamérica (spagnolo dell'America Latina)
Ελληνικά (greco)
Français (francese)
Indonesiano
Magyar (ungherese)
Nederlands (olandese)
Norsk (norvegese)
Polski (polacco)
Português (portoghese - Portogallo)
Português - Brasil (portoghese brasiliano)
Română (rumeno)
Русский (russo)
Suomi (finlandese)
Svenska (svedese)
Türkçe (turco)
Tiếng Việt (vietnamita)
Українська (ucraino)
Segnala un problema nella traduzione
LocFriendlyName="立柱"
LocLongDescription="召唤一根用灵能组成的立柱作为全身掩体,消耗1专注。"
LocHelpText="在指定方位召唤全身掩体,消耗1专注。"
LocPromotionPopupText="<Bullet/> 圣殿骑士召唤的立柱将持续等同于圣殿骑士专注等级的回合数。<br/><Bullet/> 立柱是一个免费动作,可以在任何时候使用。<br/>"
[StunStrike X2AbilityTemplate]
LocFriendlyName="眩晕冲击"
LocLongDescription="用灵能之力攻击并朝攻击方向击退并眩晕敌人。消耗1专注。"
LocHelpText="用灵能之力攻击并朝攻击方向击退并眩晕敌人。消耗1专注。"
LocPromotionPopupText="<Bullet/> 眩晕冲击命中率为<Ability:STUNSTRIKEHITCHANCE/>%,每级专注提升<Ability:STUNSTRIKEFOCUSHITCHANCE/>%。<br/><Bullet/> 眩晕冲击有 <Ability:STUNSTRIKE_STUN_CHANCE/>% 几率成功击晕目标。<br/><Bullet/> 眩晕冲击不会结束圣殿骑士的回合。但有<Ability:SelfCooldown/>回合冷却时间。<br/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