Інсталювати Steam
увійти
|
мова
简体中文 (спрощена китайська)
繁體中文 (традиційна китайська)
日本語 (японська)
한국어 (корейська)
ไทย (тайська)
Български (болгарська)
Čeština (чеська)
Dansk (данська)
Deutsch (німецька)
English (англійська)
Español - España (іспанська — Іспанія)
Español - Latinoamérica (іспанська — Латинська Америка)
Ελληνικά (грецька)
Français (французька)
Italiano (італійська)
Bahasa Indonesia (індонезійська)
Magyar (угорська)
Nederlands (нідерландська)
Norsk (норвезька)
Polski (польська)
Português (португальська — Португалія)
Português - Brasil (португальська — Бразилія)
Română (румунська)
Русский (російська)
Suomi (фінська)
Svenska (шведська)
Türkçe (турецька)
Tiếng Việt (в’єтнамська)
Повідомити про проблему з перекладом
LocFriendlyName="立柱"
LocLongDescription="召唤一根用灵能组成的立柱作为全身掩体,消耗1专注。"
LocHelpText="在指定方位召唤全身掩体,消耗1专注。"
LocPromotionPopupText="<Bullet/> 圣殿骑士召唤的立柱将持续等同于圣殿骑士专注等级的回合数。<br/><Bullet/> 立柱是一个免费动作,可以在任何时候使用。<br/>"
[StunStrike X2AbilityTemplate]
LocFriendlyName="眩晕冲击"
LocLongDescription="用灵能之力攻击并朝攻击方向击退并眩晕敌人。消耗1专注。"
LocHelpText="用灵能之力攻击并朝攻击方向击退并眩晕敌人。消耗1专注。"
LocPromotionPopupText="<Bullet/> 眩晕冲击命中率为<Ability:STUNSTRIKEHITCHANCE/>%,每级专注提升<Ability:STUNSTRIKEFOCUSHITCHANCE/>%。<br/><Bullet/> 眩晕冲击有 <Ability:STUNSTRIKE_STUN_CHANCE/>% 几率成功击晕目标。<br/><Bullet/> 眩晕冲击不会结束圣殿骑士的回合。但有<Ability:SelfCooldown/>回合冷却时间。<br/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