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lează Steam
conectare
|
limbă
简体中文 (chineză simplificată)
繁體中文 (chineză tradițională)
日本語 (japoneză)
한국어 (coreeană)
ไทย (thailandeză)
български (bulgară)
Čeština (cehă)
Dansk (daneză)
Deutsch (germană)
English (engleză)
Español - España (spaniolă - Spania)
Español - Latinoamérica (spaniolă - America Latină)
Ελληνικά (greacă)
Français (franceză)
Italiano (italiană)
Bahasa Indonesia (indoneziană)
Magyar (maghiară)
Nederlands (neerlandeză)
Norsk (norvegiană)
Polski (poloneză)
Português (portugheză - Portugalia)
Português - Brasil (portugheză - Brazilia)
Русский (rusă)
Suomi (finlandeză)
Svenska (suedeză)
Türkçe (turcă)
Tiếng Việt (vietnameză)
Українська (ucraineană)
Raportează o problemă de traducere
LocFriendlyName="立柱"
LocLongDescription="召唤一根用灵能组成的立柱作为全身掩体,消耗1专注。"
LocHelpText="在指定方位召唤全身掩体,消耗1专注。"
LocPromotionPopupText="<Bullet/> 圣殿骑士召唤的立柱将持续等同于圣殿骑士专注等级的回合数。<br/><Bullet/> 立柱是一个免费动作,可以在任何时候使用。<br/>"
[StunStrike X2AbilityTemplate]
LocFriendlyName="眩晕冲击"
LocLongDescription="用灵能之力攻击并朝攻击方向击退并眩晕敌人。消耗1专注。"
LocHelpText="用灵能之力攻击并朝攻击方向击退并眩晕敌人。消耗1专注。"
LocPromotionPopupText="<Bullet/> 眩晕冲击命中率为<Ability:STUNSTRIKEHITCHANCE/>%,每级专注提升<Ability:STUNSTRIKEFOCUSHITCHANCE/>%。<br/><Bullet/> 眩晕冲击有 <Ability:STUNSTRIKE_STUN_CHANCE/>% 几率成功击晕目标。<br/><Bullet/> 眩晕冲击不会结束圣殿骑士的回合。但有<Ability:SelfCooldown/>回合冷却时间。<br/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