Εγκατάσταση Steam
Σύνδεση
|
Γλώσσα
简体中文 (Απλοποιημένα κινεζικά)
繁體中文 (Παραδοσιακά κινεζικά)
日本語 (Ιαπωνικά)
한국어 (Κορεατικά)
ไทย (Ταϊλανδικά)
Български (Βουλγαρικά)
Čeština (Τσεχικά)
Dansk (Δανικά)
Deutsch (Γερμανικά)
English (Αγγλικά)
Español – España (Ισπανικά – Ισπανία)
Español – Latinoamérica (Ισπανικά – Λατινική Αμερική)
Français (Γαλλικά)
Italiano (Ιταλικά)
Bahasa Indonesia (Ινδονησιακά)
Magyar (Ουγγρικά)
Nederlands (Ολλανδικά)
Norsk (Νορβηγικά)
Polski (Πολωνικά)
Português (Πορτογαλικά – Πορτογαλία)
Português – Brasil (Πορτογαλικά – Βραζιλία)
Română (Ρουμανικά)
Русский (Ρωσικά)
Suomi (Φινλανδικά)
Svenska (Σουηδικά)
Türkçe (Τουρκικά)
Tiếng Việt (Βιετναμικά)
Українська (Ουκρανικά)
Αναφορά προβλήματος μετάφρασης
或是有關情緒的特性,像是有某個角色(有特性)在殖民地上會增加或降低全體的心情值(類似參加派對),就算這buff太強了
還是,一個可以做牛做馬的人(心情值+12,超低極限心情值,但是達到會65%自殺,35%自殘永久殘缺)
或是其他像是喜歡亂喊敵人還敢下來阿(還敢下來阿冰鳥),特性(社交-4,射擊+8,令人厭惡觀感-35,疼覺影響-50%)
雖然說這裡面應該都很難做到吧吧?
我在做幻想少女拓展包的時候也有被痛覺影響的問題困擾到,到時看能不能逆向或者實驗出來,實現特性影響健康項。
使用同一變量名最初也有考慮,但後來覺得寫起來太麻煩了就沒有採用。
精神崩潰的線好像也是能調整的,腳本編輯器就有這功能了
似乎都是有代碼
讓我想到有沒有這個“邋遢”特性(社交-8,所有角色對害怕-20關係,無視骯髒程度 即美觀和清潔度(不扣心情值),免疫力形成強度185%,疾病感染率130%,睡眠效率90%,工作效率85%)
超級氪金者任務失誤率和消耗材料感覺還是難以調整,或許改成飢餓率乘數和遠行採集減成?
快但坑錢的特性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