Інсталювати Steam
увійти
|
мова
简体中文 (спрощена китайська)
繁體中文 (традиційна китайська)
日本語 (японська)
한국어 (корейська)
ไทย (тайська)
Български (болгарська)
Čeština (чеська)
Dansk (данська)
Deutsch (німецька)
English (англійська)
Español - España (іспанська — Іспанія)
Español - Latinoamérica (іспанська — Латинська Америка)
Ελληνικά (грецька)
Français (французька)
Italiano (італійська)
Bahasa Indonesia (індонезійська)
Magyar (угорська)
Nederlands (нідерландська)
Norsk (норвезька)
Polski (польська)
Português (португальська — Португалія)
Português - Brasil (португальська — Бразилія)
Română (румунська)
Русский (російська)
Suomi (фінська)
Svenska (шведська)
Türkçe (турецька)
Tiếng Việt (в’єтнамська)
Повідомити про проблему з перекладом
或是有關情緒的特性,像是有某個角色(有特性)在殖民地上會增加或降低全體的心情值(類似參加派對),就算這buff太強了
還是,一個可以做牛做馬的人(心情值+12,超低極限心情值,但是達到會65%自殺,35%自殘永久殘缺)
或是其他像是喜歡亂喊敵人還敢下來阿(還敢下來阿冰鳥),特性(社交-4,射擊+8,令人厭惡觀感-35,疼覺影響-50%)
雖然說這裡面應該都很難做到吧吧?
我在做幻想少女拓展包的時候也有被痛覺影響的問題困擾到,到時看能不能逆向或者實驗出來,實現特性影響健康項。
使用同一變量名最初也有考慮,但後來覺得寫起來太麻煩了就沒有採用。
精神崩潰的線好像也是能調整的,腳本編輯器就有這功能了
似乎都是有代碼
讓我想到有沒有這個“邋遢”特性(社交-8,所有角色對害怕-20關係,無視骯髒程度 即美觀和清潔度(不扣心情值),免疫力形成強度185%,疾病感染率130%,睡眠效率90%,工作效率85%)
超級氪金者任務失誤率和消耗材料感覺還是難以調整,或許改成飢餓率乘數和遠行採集減成?
快但坑錢的特性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