ติดตั้ง Steam
เข้าสู่ระบบ
|
ภาษา
简体中文 (จีนตัวย่อ)
繁體中文 (จีนตัวเต็ม)
日本語 (ญี่ปุ่น)
한국어 (เกาหลี)
български (บัลแกเรีย)
Čeština (เช็ก)
Dansk (เดนมาร์ก)
Deutsch (เยอรมัน)
English (อังกฤษ)
Español - España (สเปน)
Español - Latinoamérica (สเปน - ลาตินอเมริกา)
Ελληνικά (กรีก)
Français (ฝรั่งเศส)
Italiano (อิตาลี)
Bahasa Indonesia (อินโดนีเซีย)
Magyar (ฮังการี)
Nederlands (ดัตช์)
Norsk (นอร์เวย์)
Polski (โปแลนด์)
Português (โปรตุเกส - โปรตุเกส)
Português - Brasil (โปรตุเกส - บราซิล)
Română (โรมาเนีย)
Русский (รัสเซีย)
Suomi (ฟินแลนด์)
Svenska (สวีเดน)
Türkçe (ตุรกี)
Tiếng Việt (เวียดนาม)
Українська (ยูเครน)
รายงานปัญหาเกี่ยวกับการแปลภาษา
或是有關情緒的特性,像是有某個角色(有特性)在殖民地上會增加或降低全體的心情值(類似參加派對),就算這buff太強了
還是,一個可以做牛做馬的人(心情值+12,超低極限心情值,但是達到會65%自殺,35%自殘永久殘缺)
或是其他像是喜歡亂喊敵人還敢下來阿(還敢下來阿冰鳥),特性(社交-4,射擊+8,令人厭惡觀感-35,疼覺影響-50%)
雖然說這裡面應該都很難做到吧吧?
我在做幻想少女拓展包的時候也有被痛覺影響的問題困擾到,到時看能不能逆向或者實驗出來,實現特性影響健康項。
使用同一變量名最初也有考慮,但後來覺得寫起來太麻煩了就沒有採用。
精神崩潰的線好像也是能調整的,腳本編輯器就有這功能了
似乎都是有代碼
讓我想到有沒有這個“邋遢”特性(社交-8,所有角色對害怕-20關係,無視骯髒程度 即美觀和清潔度(不扣心情值),免疫力形成強度185%,疾病感染率130%,睡眠效率90%,工作效率85%)
超級氪金者任務失誤率和消耗材料感覺還是難以調整,或許改成飢餓率乘數和遠行採集減成?
快但坑錢的特性w